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茅箭区司法局:深学细悟笃行 学懂弄通做实

时间:2022-11-10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杜鑫 报道:11月8日,茅箭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茅箭区司法局要求全体干部及法律工作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学懂弄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实司法行政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