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举行报告会

时间:2022-11-08 07:49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原标题: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举行报告会

王忠林作辅导报告 孙伟出席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按照省委工作安排,11月7日上午,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举行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围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辅导报告。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

王忠林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启了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充分彰显了政治引领力、理论创造力、实践指导力、民心感召力和自我革新力。

王忠林说,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揭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密码,奋进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捍卫核心,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把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王忠林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力推动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牢牢把握教育科技人才这个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牢牢把握共同富裕这个奋斗目标,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个内在要求,加快建设美丽湖北;牢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这个主体工程,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牢牢把握安全稳定这个基础前提,切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王忠林说,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铸牢绝对忠诚之魂,始终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实捍卫者;提升担当作为之能,始终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示范引领者;锤炼求真务实之风,始终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团结奋斗者;砥砺克难奋进之志,始终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毅担当者;永葆自我革命之勇,始终做牢记初心、从严治党的坚定践行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现职省级领导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各单位、省属高校、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11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