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

时间:2022-11-01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张梦 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10月24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翼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勤于学习、不畏艰难、敢于变革,以新成绩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新风貌。

历经50余年发展,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已构建起国内领先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体系,拥有东风天龙、东风天锦两大主要整车品牌和龙擎自主总成品牌。刘翼说,中国式现代化、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需要肯钻研、能创新的时代新人。技术中心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细分市场,打造满足客户诉求的“明星”产品;坚持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坚持人才自主培养,注重培育专业领军人才,为建设卓越科技型企业提供人才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