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教育厅发布重要通知,十堰四所学校获奖

时间:2022-10-27 18:48    来源:十堰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湖北省优秀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名单的通知》,十堰四所学校上榜,一起看详情!

2022年湖北省优秀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名单(十堰市)

640 (12)

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暨湖北省优秀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经各地各有关单位申报、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省级公示等程序,共评选产生122项获奖作品,其中我市共有4项作品获奖。据悉,省特等次、一等次教学成果将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2022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项是基础教育领域教学成果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审一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