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公安局警卫处: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时间:2022-10-27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秦明军 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日前,市公安局警卫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该处坚持严的基调,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队伍。坚持忠诚履职,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高标准做好每一件小事、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甘做埋头苦干的“老黄牛”、甘当任劳任怨的“螺丝钉”,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人人当好主人翁、齐心唱好大合唱”,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