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财政局:推动稳经济政策落地见效

时间:2022-10-27 08: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淑娴 侯竹米 报道:“市财政部门将通过上好专题党课、举办专家讲座、开展知识竞赛等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日前,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创新开展“党组成员讲党课、业务标兵解政策、青年干部作交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财政视角下“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思考》为题,提出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背景下财政工作的新思考,指出市财政部门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五大内涵,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青年党员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围绕“领会新思想”“把握新方向”“奋进新时代”等关键词,谈体会、表决心。青年业务标兵结合工作实际,详细阐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财源建设良性互动,通过税收优惠、扩大投资、资金扶持、贷款贴息等方式,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为十堰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新的财政力量。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