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医药学院18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时间:2022-10-25 16: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一轩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湖北医药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8个,其中面上项目6个、青年项目12个,直接经费资助额度达665万元,立项数和经费额度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湖北医药学院通过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承担高级别科研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2022年,湖北医药学院还获批国家科技部外国专家计划项目3个,经费额度103万元,获批的项目数和经费额度均为省属高校第一,实现学校在该项目领域零的突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获批各类省级科研计划项目56个,获批科研经费近千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