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张湾区柏林镇:奔向村美业兴民富的幸福生活

时间:2022-10-22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叶孟 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挥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10月20日,张湾区柏林镇党委书记向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近年来,柏林镇发挥自然条件优势、依托良好生态环境,聚焦农旅融合发展,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产业发展全过程,通过“生态+产业”的模式,发展以茶叶、小水果、蔬菜育苗为主的特色生态产业,提档升级4000亩茶园,建设柏林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建成投用一批农旅融合精品项目。

“坚持绿色发展、特色兴农,在农业增产、群众增收上下功夫,激发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带动群众、共建绿色乡村的奋斗热情。”向旭表示,柏林镇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打好蔬菜茶叶牌,念好山水文旅经,齐心绘就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幸福画卷。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