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为汽车产业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时间:2022-10-22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张梦 付杉 报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我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殷殷期盼,清楚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担当。”10月19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任爱华说。

任爱华是湖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省级教学名师、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她致力于机械与汽车制造装备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要承担机械类专业基础核心课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等课程理论教学任务及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机械原理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

任爱华说,全球汽车产业面临深刻变革,颠覆性技术正在重构产业生态,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人才。她将立足岗位、实干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为我市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