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金5银3铜!省运会体操项目落幕,十堰获佳绩

时间:2022-09-29 20: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经过三天的角逐,9月29日上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体操比赛在宜昌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落下帷幕。我市最终收获2金5银3铜。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同时进行,各设有11至12岁组、9至10岁组、7至8岁组,合计6个组别,其中包含个人、团体等多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市派出7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共计12名队员参赛。

“加油,十堰队,站稳收腿!”在宜昌奥体中心的比赛场馆内,每当有十堰的队员比赛时,十堰队的加油呐喊声便响彻整个场馆。十堰队的队员们由徐家沟小学、汉江集团中心幼儿园输送,参加了7至8岁的男女组别全部比赛。尽管练习体操的时间不长,但大家的表现却丝毫不亚于其他市州练习多年体操的选手。

比赛现场,运动小将们伸展着柔软的身体,在空中闪转腾挪,为本届省运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体操盛宴。最终,比赛于29日上午全部结束。我市获得7至8岁男子组团体冠军,选手林安澜获9至10岁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我市共获得2金5银3铜的成绩。

据悉,十堰体操队组建于2021年4月,近年来,体操项目勇于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在“双减”背景下,体教融合深入推进,体操项目逐渐进入普通学校,受到了学校、家乡和孩子的欢迎。这也是十堰首次参加省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未来,十堰将继续在体操方面加大体教融合的发展模式,为十堰乃至全省、全国培养输送更多的体操苗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