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运会跆拳道项目落幕,十堰市再添2金!

时间:2022-09-26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9月2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跆拳道比赛在宜昌市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按照不同重量级分为男、女甲乙组18个个人项目和男、女子团体2个团体项目。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的210余名运动员在3天的赛程中勇往直前、奋勇争金,最终产生了全部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中,我市派出26名运动员参赛,取得2金10银4铜、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成绩。其中,十堰选手黄驾龙、顾继宇包揽了男子甲组63公斤的冠亚军。张斌海获得男子乙组正58公斤冠军。武汉、咸宁、十堰等三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在今年7月初进行的2022年湖北省跆拳道青少年锦标赛中,我市获得3金3银8铜及9个第五名的成绩。这是继锦标赛后我市获得又一项青少年跆拳道荣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