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公安局紧盯四项重点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9-08 0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翔宇 报道:今年以来,郧西县公安局涧池派出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中,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紧盯四项重点,创新举措办法,压紧压实责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紧盯“重点”,营造高效顺畅的政务环境。针对全乡12家企业,每个民警负责2-3个,按照“一个项目、一名民警”的要求,将心思放到企业、力量沉到企业、功夫下到企业,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紧盯“痛点”,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组织警力深入企业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整治,全方位摸排企业债务、劳资纠纷、环境污染等苗头隐患,做到第一时间预警“风险点”,第一时间剔除“危险源”。妥善化解涉企矛盾纠纷6个。

紧盯“难点”,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坚持上门访警、开门评警,组织开展企业法制大讲堂4次,警企工作通报会7次。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安全防范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提升企业干部职工法治和安全意识。

紧盯“堵点”,营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四个办”服务举措,建立周末、节假日户籍业务“专场服务”机制,为师生办证200余件;建立“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特事特办”便民服务机制,办理证件300余件。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