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运会体校组赛艇、乒乓球项目落幕 十堰再添4枚金牌

时间:2022-09-02 17: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9月1日下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赛艇比赛在宜昌清江天龙湾水域落下帷幕。此次赛艇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宜昌、襄阳、荆门、孝感、十堰等10支代表队、94名选手参赛,决出23枚金牌。最终,我市获得2金2银1铜的成绩。

本次省运会比赛分陆上赛艇测功仪和水上赛艇训练,有甲组男女混合四人双桨、甲组男子双人双桨、甲组男子陆上赛艇测功仪2000米等23个小项。我市赛艇队由十堰市十六中学和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共7名队员、2名教练组成,在之前的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暨全国U系列赛中便获得1金2银1铜。在此次省运会比赛中,我市选手胡馨文分获女子乙组测功仪2000米、乙组女子陆上测功仪30分钟/20桨冠军,一人独揽2金,此外全队还获得了2银1铜的成绩。陆上划船器,也称赛艇测功仪,是专业赛艇运动员的专项能力训练器械,通过操作该仪器在岸上运动,从而达到和水中同样效果。

又讯:日前,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体校组的比赛在宜昌落幕。来自全省的18支队伍、537名乒乓球健儿在乒坛赛场上比拼。受疫情影响,我市原定参赛60人的比赛有34人参赛。最终,我市代表队获得了2金1铜的成绩。

本次省运会乒乓球比赛按照年龄分为8岁及以下组、9岁组、10岁组、11岁组等7个组别,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在男子单打11岁项目组中,我市选手钱益获得金牌。女子单打13至14岁组中,我市选手尚夕越战胜对手摘金;另一枚铜牌被我市单打13至14岁组选手何泽宇摘得。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