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利龙:做好“五个表率” 助推全区农旅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基层社会治理再显新成效

时间:2022-08-30 17: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程鹏 报道:8月29日,武当山特区召开党建工作季度现场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安排部署全区党建引领农旅融合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师利龙出席会议,他要求要做好“五个表率”,助推全区农旅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基层社会治理再显新成效。

在太极湖办事处柳树沟村,与会人员走进武当玄岳功夫武校,集中观摩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及武术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又来到景区办事处紫霄村及武当山街道办事处瓦房河村、溜西门村,观摩党建引领民宿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工委组织部汇报了特区村(社区)“两委”换届以来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老营社区、太山庙村等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三个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四名涉农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分别进行发言。

师利龙要求,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贯彻落实上做表率,提高思想站位、工作站位,思想上、行动上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快、实、敢;聚精会神抓党建,在强基固本上做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育好新人;积极主动善学习,在提升能力上做表率,学深理论、学精政策、学好经验,开拓思路视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谋发展,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谋划好产业、营造好环境、服务好群众,以自治为主体、法制为保障、德治为重点治理好村庄,守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底线;严于律己守底线,在树立形象上做表率,公道正派、敢于斗争、严于律己。

就如何当好新时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师利龙强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有底线,迎难而上、趁势而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步伐,建设好武当山。

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金华,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特区工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文旅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