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金2铜!省运会群众类游泳比赛十堰获佳绩 一人独揽两金

时间:2022-08-26 2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8月2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游泳比赛在宜昌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十堰代表队共获2金2铜的成绩。其中,十堰选手俞海建一人独揽男子蛙泳、自由泳双项冠军。朱莉获女子自由泳季军,陈良文获男子蛙泳季军。郭佩汝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运会群众组按年龄分甲组、乙组,设男子50米自由泳、蛙泳,女子50米自由泳、蛙泳,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共5个项目9枚金牌。我市派出8名选手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市获2金2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举行的群众体育类游泳比赛旨在全民参与、全民运动,而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组游泳比赛将于10月初在宜昌开赛,通过比赛汇聚全省游泳精英,是对湖北省游泳后备人才的一次全面检阅。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