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疫情原因线上参赛 省运会武术套路项目十堰斩获3金8银2铜

时间:2022-08-25 19: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7.97分,当十堰队秦浩铭在省运会青少年类(中学生组)武术(套路)比赛男子自选长拳项目第九个动作完成,赛场屏幕上出现他的分数时,秦浩铭完成了在本届省运会上的比赛。这个分数,也让他获得了省运会此项目的金牌。最终,我市在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中,获得了3金8银2铜的成绩。

省运会青少年类(中学生组)武术套路比赛8月22日开赛,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11支代表队64名运动员参加。而十堰队秦浩铭和他的队友未能抵达宜昌赛场,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赛,裁判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十堰参赛队进行打分。

因疫情原因,十堰参加省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队伍无法抵达位于宜昌的赛场。我市本报名了六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中学生组的武术套路比赛,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了这场比赛,也足足准备了四年。为了保证赛事公平公正的进行,为了让省运会成为全民共享,大会组委会对视频连线的参赛方式进行了论证,在确定这种方式具备可操作性并能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后,组委会以同样的流程对运动员比赛资格作出审核,最终上场比赛,主赛场上的屏幕,连接十堰分赛场,确保每一位裁判和仲裁都能清晰看到运动员的比赛情况。

最终,我市选手秦浩铭获得男子自选长拳冠军,刘金霖获得男子自选太极剑冠军、韩奕萱获女子自选南刀冠军,另有8银2铜入账。拥有武当山的天然资源和人才资源,十堰市的武术套路基础雄厚,在上届省运会上,十堰市在武术套路体校组比赛中夺得金牌数、奖牌数和团体总分三项第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