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杨武到元和观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24 19: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8月24日,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武到武当山元和观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创新形式学思践悟,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特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上,杨武分别从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未来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

杨武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围绕省党代会重点任务,结合特区工作实际和发展目标,坚持“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名都、中华文化重镇”战略方向的总体定位。紧紧围绕“十堰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战略目标,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持续“擦亮武当品牌”,争创全国文旅康养示范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按照“围绕一条主线、发展两大板块、打造三大产业、统筹六大片区、实施30大重点项目”的发展规划,按照坚持策划规划系统推进、坚持文化铸魂打造文化高地、推进全域旅游打造旅游胜地、发展健康产业打造康养福地等发展策略,努力把武当山建设成为文化高地、旅游胜地、康养福地。

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元和观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