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人社局:当好群众贴心人 抗疫一线放光辉

时间:2022-08-19 15: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郑文君 报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张湾区人社局党员干部们主动下沉一线,当好群众身边的“运输员”、“联络员”,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通过抗疫这块试金石,试出了党员的成色,照出了党员的底色。

不畏艰辛,奋力做好“运输员”

面对社区居民的需求,张湾区人社局党员干部们总是首当其冲。41摄氏度酷暑的下午,在了解到社区中有一位独居老人行动不便,需要采购日常物资时,他们积极包揽,根据老人需求罗列清单,以最快的速度采购到位,扛着大米,拎着牛奶、蔬菜送进老人家中,帮助解决了老人的“急难愁盼”,切实让居民时刻感受着党组织的温暖,真实体会到党员就在身边。

以人为本,竭力做好“联络员”

在卡口值守的一个下午,一对年轻夫妇抱着孩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匆匆来到何家巷巷口的卡口处。从他们焦急的话语中,下沉党员们了解到这个孩子可能是严重过敏了,看着满身大片的红色疹子,党员们不由倒吸一口气,为孩子紧张起来,在安抚家长情绪的同时,紧急联系公务用车,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到了国药东风总医院进行救治。因为送医及时,孩子得到了有效治疗。孩子的家长感激地说:“感谢有你们,要不是你们,我的孩子可能很难得到有效治疗,真的太感激了!”

这只是张湾区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人民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哪里,他们身体力行,为了人民的“幸福指数”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