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工匠”张龙工作室外出救援30余次 维修抗疫一线车辆近百台

时间:2022-08-19 08: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实习生 张诗怡 报道:连日来,众多车辆为抗疫全力运转,“湖北工匠”张龙工作室则加班加点,为抗疫车辆提供运输保障。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十堰老街的亨运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张龙和他的团队正在对送来的故障车辆进行维修。“这几天特别忙,几乎每天要维修十余台车,都是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的车辆。”张龙说。记者看到,现场维修人员有十余人,都在加紧维修故障车辆。

今年42岁的张龙是亨运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湖北工匠”等荣誉称号。2020年10月,亨运集团“湖北工匠”张龙工作室正式成立。该工作室充分发挥张龙的传、帮、带作用,为十堰产业工人队伍的不断壮大和技术创新贡献力量。

面对新一轮疫情,“湖北工匠”张龙工作室迅速行动起来,为抗疫车辆提供各种维修及救援服务。16日晚,一辆运送抗疫物资的车辆在江苏路无法启动。接到求助后,张龙团队立即派出救援小组赶赴现场。仅半小时,就将故障排除,该车随后投入到抗疫物资运送工作中。17日凌晨,一辆来自防疫应急保障车队的出租车在市人民医院点位出现故障,张龙团队的维修技师又赶赴现场,迅速将故障排除。

据介绍,不到一周时间,“湖北工匠”张龙工作室共维修各类故障车辆近百台,外出救援30余次,为抗击疫情期间的交通运输提供了坚实的维修、救援保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