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时间:2022-08-18 10: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贺禾 报道:连日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15名女职工参与一线防疫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贡献“巾帼力量”。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科技推广科科长严平克服手术后身体不适,坚持工作,每天都有无数的物流企业车辆清单、物资转运数据在她手下流转调度,并先后为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保障车辆办理通行证近200张;“我不能因为要照顾孩子就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规划建设科工作人员张莹这样说道,她的丈夫也是一名公职人员,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夫妻俩都积极要求参与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此只能将家中年幼的孩子送到朋友家照顾。值守过程中,她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要求,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人一车……这15名女职工犹如一朵朵“铿锵玫瑰”,在抗疫一线尽情绽放,展现了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广大女职工的敬业与担当。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