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干部:“疫线”奋战勇担当

时间:2022-08-18 10: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徐正秋 报道: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下沉社区的号召,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了初心和使命。

该中心退役军人、党员龚勇下沉茅箭区武当路街道三桥社区,每天都是最早一个到卡点,最晚一个离开,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在配送居民网购生活物资时,他经常要求同事们多歇会儿,自己主动承担更多任务。同样作为一名老党员,已经58岁的刘传龙不顾自己患有糖尿病,带着胰岛素针剂,主动要求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李海霞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在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镜潭社区就地下沉,每天安顿好孩子后,就匆忙赶往社区协助开展信息统计、物资配送等工作。

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涌现出一批抗疫先锋,他们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