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兴业银行十堰分行: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与担当

时间:2022-08-14 16: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黄欲涛 报道: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兴业银行十堰分行闻令而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抓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打好防疫攻坚战。

金融服务不停摆

8月13日上午,兴业银行十堰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线上会议,通报疫情防控形势、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就临时性管控期金融服务保障、场所人员管控和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行在关闭辖区4家营业网点(含社区支行)的同时,一方面保留营业部作为应急网点,提供紧急业务支持;另一方面安排一线党员加强客户线上引流,并保障ATM机具现金充足,确保停业不停服务。

社区防疫有实效

为快速阻断传播渠道,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分行内部广泛发动、征集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快速组建起3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投身防疫工作。

在花果街办二堰铺社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飞,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早早赶到,为社区和志愿者送去防疫和防暑降温物资。广泛征询社区干部及居民困难诉求,并同社区干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开展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工作,热心为社区居民解答防疫政策,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志愿服务期间,该行党员电话排查外地返堰人员信息500余条,协助社区完成周边5个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大大缓解了基层防疫压力。

危难时刻显担当!兴业银行十堰分行党员干部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锤炼党性、考验忠诚,在基层实践中察访民情、化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与担当,为全市防疫工作贡献兴业力量!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