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观音派出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8-10 0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家敏 报道:今年来,观音派出所积极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立足公安职能,做好服务对接,全力确保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助力辖区营商环境更优化

该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一企一警”工作机制开展联防联巡,利用“平安郧西”、“雪亮工程”监控探头对企业要害部位和辖区主要道路开展不定时视频巡查,为企业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此外,该派出所还常态化开展企业、店铺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检查、消防检查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整改。

该派出所通过召开“警企座谈会”,征集辖区企业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以“百日行动”为契机,深入摸排涉企矛盾纠纷,始终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理念,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从源头化解,防止事态扩大。

针对当前电信诈骗违法犯罪高发态势,该派出所民警深入企业宣传反电诈知识,指导帮助企业人员安装“国家反诈APP”,并把企业财务人员作为反电诈宣传重点对象,通过对财务人员召开专项会议、打电话、发短信提醒、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确保宣传扎实有效,切实增强企业职工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降低电诈犯罪高发警情。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