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机场消防联合经开区消防开展党建交流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10 08: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辉 兰瑞生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机场消防与属地消防党建互学、业务互助,提升消防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水平,近日,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党支部书记刘辉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龙门消防站开展“邻里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纪党规条例等。双方就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文化建设及执勤战备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随后,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党员干部参观了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生活馆、体能训练房、灭火救援车辆、器材装备、宿舍、读书室等,并在观影室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武当山机场消防支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合作交流,以“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业务强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激发全体队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