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厚植廉政文化 打造清廉机关

时间:2022-08-08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余昌勇 报道:今年以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不断厚植廉政文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该局精心打造的廉洁文化墙,由“党的百年历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廉政教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和“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等板块组成,让党员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多类型、多层次、多点位拓展廉洁阵地,不断提高受众覆盖面,让党员干部职工置身廉洁文化“生态圈”之中。

该局负责人说,将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大力弘扬廉政文化,营造浓厚的“守纪律、知敬畏、强自律”氛围,让崇廉、尚廉、倡廉、守廉观念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