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人社局发布公告!事关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

时间:2022-08-06 10:08    来源:十堰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请考生完整仔细阅读:

一、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1《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段分组》,考生应提前知晓本人面试具体时段及分组安排。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流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8月14日两天。考生根据附件1中的面试时段分组,于每天上午7:10前、下午12:30前,到达面试地点集合。

(二)面试地点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茅箭区北京中路56号,请考生注意安排好出行时间)

乘车指南:外地乘高铁、动车来堰的考生可自高铁十堰东站乘坐99路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站下车;乘普通列车来堰的考生可自火车站北广场乘坐99路、或自火车站南广场乘坐16路(火车站北广场出站,可从站台天桥步行至南广场)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站下车;乘飞机来堰的考生可自机场乘坐机场快捷巴士一号线,到市区后换乘16路、29路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站下车。

(三)面试流程

1.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详见附件2《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经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件(身份证件遗失者应在面试前及时通过相关部门进行补办)、测量体温、查验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附件3《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后,由工作人员有序带入考生抽签室抽签。其中,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应配合交通卡口“落地查、落地检”工作,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2.工作人员组织面试考生学习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生通讯工具关机(取消闹钟)后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3.工作人员再次核对考生身份,组织考生进行面试抽签,确定面试考场、面试顺序。

4.抽签结束,由工作人员将考生有序带入候考室候考,《健康承诺书》交候考室工作人员。

5.按照各考场面试顺序,由引考员依次将考生引导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6.考生面试结束,按工作人员指引领取手机及随身物品后,迅速离开考点。

三、面试方式

(一)十堰日报社08新媒体技术、十堰广播电视台11灯光师、12网络维护、13软件开发、十堰市博物馆31田野考古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技能测试,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具体内容根据面试题本现场完成。

(二)十堰日报社09播音主持、十堰广播电视台14男播音员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技能测试,包括稿件播报、话题主持、即兴评述,占面试成绩的比重分别为30%、40%、30%,考生可站可坐,具体内容根据面试题本现场完成。

(三)十堰市博物馆30讲解员、十堰市科学技术馆52科普讲解员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技能测试,包括即兴演讲、模拟讲解,占面试成绩的比重分别为30%、70%,考生可站可坐,具体内容根据面试题本现场完成。

其中十堰市博物馆30讲解员岗位考生开始面试前需测量净身高,符合该招聘岗位的净身高要求方可进行面试。

(四)十堰市艺术剧院33戏曲演员、34舞蹈女演员、35板胡演奏员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技能测试;33戏曲演员岗位面试方式为自备表演唱展示(展示唱、念、做、打)(10分钟、无伴奏、占面试成绩的100%);34舞蹈女演员岗位面试方式为基本功和技术技巧(根据题本现场完成,占面试成绩的40%)+自选舞蹈展示(5分钟、可伴奏、占面试成绩的60%);35板胡演奏员岗位考生自带板胡,面试方式为板胡演奏自选曲目一首(5分钟、可伴奏、占面试成绩的100%)。

其中33戏曲演员、34舞蹈女演员岗位考生开始面试前需测量净身高,符合该招聘岗位的净身高要求方可进行面试。

(五)十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51屠宰检疫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分别于8月13日、14日进行(详见附件1),其中实际操作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具体内容根据面试题本现场完成。

(六)十堰艺术学校69中职语文教师、70中职地理教师、71中职声乐教师、72中职心理辅导、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73中职旅游管理教师、74中职心理健康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技能测试,即讲课,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讲课教材版本详见附件4《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讲课教材参考版本》。

(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5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指导、76机械加工实训指导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技能测试,75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指导岗位使用车型为18款别克威朗自动挡,76机械加工实训指导岗位操作台型号为C6132A1,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具体内容根据面试题本现场完成。

(八)涉及伴奏的考生请自备优盘,面试考场内备有电子钢琴和小音箱。相关岗位的才艺展示环节,考生均可准备便于考生本人携带的器材。上述备注了无伴奏的,即面试考场不准备伴奏设备、考生也不得携带伴奏设备。面试考场内供考生进行各类展示的场地面积约为20平方米。

(九)其他岗位面试方式均为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按照有关要求,市人社局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卫生防疫。所有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时需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点并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在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及面试期间可不戴口罩,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面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面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二)考生未按照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上午7:10前、下午12:30前)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三)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抽签、候考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面试一律用普通话作答,考生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实行当场报分,面试成绩宣布后,考生应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并迅速离开考场。

(四)面试公告发布后,入围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 的平均分,未达到的,取消该岗位。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且无法与其他考生合并计算平均分的,划定不低于80分的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的取消该岗位。

(五)参加面试的每名考生携带面试考务费现金50元,统一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代收。

(六)面试结束后,于2022年8月17日左右统一公布面试成绩。

(七)咨询电话:0719-8654933。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5日

附件:1 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段分组.xlsx

附件:2 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3 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4 2022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讲课教材参考版本.xls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