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蔡静峰活动报道集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在郧阳区举行

发扬斗争精神 保持常态长效

时间:2022-08-06 07: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报道:8月4日至5日,湖北省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在郧阳区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邓务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学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静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高度,谋划好、开展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拓展融合深度,借大力、用平台、善融入,实现“扫黄打非”进基层常态长效。抓好日常监管,展现宣传温度,凝聚群众共识,筑牢“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民意基础。加大领导力度,理清工作思路,健全组织、完善机制、统筹发力,抓住重点目标任务,推进工作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坚决打赢巩固主流思想舆论、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大仗、硬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为2021年度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第五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2022年湖北省“扫黄打非”示范县(市、区)授牌。市委宣传部、郧阳区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邀请相关专家作专题讲座。

培训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调研了郧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柳陂镇龙韵村等地“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