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张湾区:安置小区幸福家

时间:2022-08-05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殷家鑫 杨蕊 报道:“感谢包联单位干部关心,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活动场所。”8月2日晚,张湾区西沟乡长坪塘村农民小区居民高兴地说。在新建的小区广场上,居民们健身、跳舞,其乐融融。

该小区于2014年建成,共安置居民14户36人,是西沟乡最早的集中安置区,基础设施不全,居民生活存在诸多不便。前不久,张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仁江在长坪塘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办公,安排资金维修管网、整治环境、新建广场。“现在环境好了,居民生活很舒心。”该村党支部书记孟德凤说,大家积极参与小区综合治理,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