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清凉一夏”消费季武商MALL七夕节活动4日启动

时间:2022-08-03 08: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通讯员 管静 李爽 报道:记者从十堰武商 MALL获悉,8月4日,2022年荆楚购·茅箭区“清凉一夏”消费季武商 MALL七夕节活动将正式启动。本次武商 MALL七夕节活动以“花样七夕,有爱就GO”为主题,十堰武商 MALL推出会员生日礼、购物返利、团购抢券等活动。此次活动由茅箭区人民政府、十堰日报社主办,茅箭区商务局承办。

十堰武商 MALL联合商场内多家企业品牌,对消费者推出各种品类、不同价位的品牌活动。8月期间,市民可持武商 MALL会员卡领取生日代金券,最高可领取1000元代金券和100元餐饮券。8月4日至7日,各大化妆品品牌推出满1000元送100元化妆品卡活动,凡是参与活动的专柜单张小票满1000元(珠宝、钟表、保健品、健身器材满2000元)即可返还100元化妆品卡。市民还可通过二维码团购国际化妆品券,880元可团购1000元国际化妆品券,500元团购580元流行化妆品券。

8月4日,购买服饰类商品满5000元即可赠送价值290元雅诗兰黛倾慕唇膏一支,满10000元送价值530元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活精华眼霜一支。十堰武商 MALL还推出100元抢200元百货券活动,8月1日至8月4日每天上午10时,市民可在十堰武商 MALL微信公众号上用100元抢购200元现金券,每日限200份,抢到券的市民可在8月4日至7日根据要求使用消费券。

8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时,还可在公众号上用7.7元抢购50元餐饮券,每日限量100份,餐饮券可于8月5日至30日在武商 MALL的多家餐饮店使用。

从即日起至8月21日,武商MALL还推出 VIP会员积分兑换品类券和代金券活动,市民可前往商场会员中心兑换指定消费券。十堰武商MALL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在8月4日至7日期间推出消费随机减免活动,4天内在工商银行 POS机收银台微信扫码支付,单笔消费满2000元以上随机立减100元至200元。

作为茅箭区“清凉一夏”消费季主题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武商 MALL七夕节活动是十堰武商 MALL促进消费增长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未来,茅箭区商务局将联合辖区内多家商超推出一系列消费季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刺激消费、让利市民。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