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5个爱心驿站传递福彩大爱

时间:2022-08-03 08: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爱心驿站配有多种便民设施。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谢美慧 报道:近日,走在十堰街头,不少市民发现一些福彩站点悄然多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标牌——爱心驿站。记者了解到,进入7月,多地持续高温,湖北福彩十堰管理站考虑到户外工作者的不易,同时为了进一步践行福彩公益宗旨和社会责任,经过筛选,在十堰城区设立了25个“爱心驿站”。

这25个“爱心驿站”都配有雨伞、一次性纸杯、免费饮用水、充电电源和可供休憩的桌椅等便民设施,既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休息、防暑的便利,也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消暑的空间。标牌虽小,大爱无言,简单的爱心驿站小标牌,传递着公益福彩质朴的大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