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在全市“两山”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确保通过评估复审

时间:2022-08-03 07: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8月2日,全市“两山”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两山”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和“两山”评估复审工作。市政协主席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市政协副主席李翔出席会议。

在观看全国“两山”典型案例、听取有关市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赵哲充分肯定全市上半年“两山”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目标责任,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人专责,按照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要求,扎实推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切实把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确保“一库碧水永续北送”。对标对表“两山指数”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主攻重点难点,总结提炼十堰“两山”典型案例,形成在全国范围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路径和模式。强化督办考核,对工作拖沓、推进迟缓的及时通报,在评估中严重失分、造成重大影响的坚决严肃处理。精心准备,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不断推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顺利通过三年一次的评估复审,为建成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