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逃?往哪逃?”大川派出所一日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2-08-02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戢子轩 通讯员 郭兰英 实习生 吴鑫云 报道:利用软件平台为违法犯罪收钱转账,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警方追逃。7月29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大川派出所百日行动工作专班连续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动手!”7月29日17时,随着大川派出所副所长遇保池一声令下,茅箭区分局大川派出所百日行动工作专班在茅箭区天津路某小区,成功将在逃人员牛某抓获。18时,民警又来到茅箭区北京路某小区蹲守,顺利将在外游荡的在逃人员马某抓获。

经查,2020年,郧西男子牛某利用火市软件平台为违法犯罪获得收钱转账,被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网上追逃;2022年7月14日,郧阳区男子马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浙江金华东阳警方网上追逃。

大川所副所长遇保池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合成化作战机制,在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锁定了住址。经过民警连续3个小时的蹲守和摸排,终于将两名在逃人员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河北、浙江警方,案件在侦。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