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装协家装委深入调研会员企业

时间:2022-08-02 14: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吴文瑜 孙婷 报道:“本次调研加强了互动,切磋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受益匪浅。”7月28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一位企业家会员动情地说。

为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帮助家装企业在变化莫测的经济形势下保持稳定发展, 7月27日、28日,由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家装专委会主任余晶波,副会长、调研组长赵长龙等组成的调研组,对会内骨干家装企业进行系统走访调研,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切磋企业管理经验、逐项落实年初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受访企业经营状况、人员组成、产品及服务、党建及群团工作进行摸排,了解受访企业的实际困难,然后进行集中研讨,形成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此次调研,大家坚定了信念,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秉持 “求大同,存小异”的理念,彼此坦诚相见,良性竞争;携手并肩,抱团发展;共克时艰,打造风清气正、坚守底线的市场氛围。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既能促进行业发展进步,又能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加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