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化科技赋能 新华保险加速驱动数字化发展引擎

时间:2022-08-02 10:09    来源:新华保险  字体:  打印  播报

随着“1+2+1”发展战略落地延伸、“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新华保险深化科技赋能,支持体系持续完善升级。在近期举办的新华保险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介绍,上半年公司围绕经营发展,持续深化科技赋能,全力保障业务稳定发展,同时下半年将加速驱动数字化发展引擎。

支持体系持续完善升级

上半年,新华保险通过强化队伍和客户支持,拓宽了线上服务能力,搭建分层服务体系,稳定后援运营支持,全力保障业务稳定发展。

销售支持促进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客户拜访、线上出勤打卡、线上增员工具为机构基础管理提供了有效支持;保障检视工具有效助力队伍展业,受到广泛好评;新时代平台实用性与体验感提升,全流程新单时效明显缩短,同比大幅提升;双录一次质检通过率超80%,同比提升明显。

运营体系流程优化完善。绩优专属运营通道开通;“专属商业养老、保险金信托”配套运营服务流程有效搭建;老客户保额提升功能建设推出。

智能服务实现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双提升。“智慧+”智能服务体系延伸迭代,累计服务客户同比大幅增长;掌上新华功能升级,业务量占比持续提升。

健康增值服务体系升级上线。“优客+”健康增值服务覆盖超65万高端客户,助力队伍展业;医疗垫付服务进一步升级,重疾慰问先赔累计赔付金额约亿元。

加速驱动数字化发展引擎

李全指出,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将重点强化科技赋能,加速驱动数字化发展引擎,聚焦改善队伍和客户体验,夯实信息建设基础。

加快客户端、代理人端赋能取得新成果。加快线上应用整合,强化总分公司与一线队伍的互通互动,尽快完成微信支付功能在新时代、官微等平台的建设改造工作,为客户和队伍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

持续助力经营管理效率提升。持续赋能公司价值管理体系建设、新会计准则落地、新资金系统建设、新移动办公门户建设等,着力提升公司系统管理效率、风险控制能力及实际办公体验。三是

加快数据体系和信息安全能力建设。加速推进数据中台建设,夯实技术平台基础;加快数据治理项目的落地,提升数据质量;加大数据安全技术管控力度。

加快落地科技组织架构变革和人才培育配置方案。进一步完善数字化人才的引入和培育机制,着力推动公司科技赋能组织架构及人才机制建设跟上行业发展趋势。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