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抓实纪法宣教 讲好廉政故事

时间:2022-08-02 09: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梁承宏 李建恒 报道:日前,市艺术剧院举办廉政教育“纪法宣教进支部”活动。这是市艺术剧院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的常规活动,每月定期开展1次。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除集中学习纪法知识外,特邀市博物馆王蕾、易西子两位同志作《讲好十堰故事坚定文化自信》《清廉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宣讲。

“通过刚刚的学习,我深刻感受到廉洁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我们要大力发扬。”市艺术剧院青年干部在交流发言时说,“我们可以把历史中的廉洁故事创编成文艺作品,利用我们的专业优势,推动清廉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常态化纪法宣教新形式,把纪法宣传教育触角延伸到党支部“神经末梢”,打通纪法宣教“最后一公里”。廉政宣讲活动是该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的“纪法宣教进支部”活动内容之一,将在市文旅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中巡回宣讲。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