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十堰市总工会:推广文旅年票 助力景区纾困解难

时间:2022-08-02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通讯员 张晓宁 报道:“感谢市总工会积极宣传、推广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为我们输送了大量游客,景区的人气越来越旺了……”近日,市总工会收到了一封来自武当山快乐谷景区的感谢信。

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发展面临巨大压力,我市不少景区经营困难。市总工会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号召各基层工会单位办理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十堰市旅游一卡通),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持卡职工出行旅游,有效增加了景区客源、促进了旅游市场复苏、缓解了旅游企业经营压力。

“职工文旅年票给我们带来的收益远远超出预期。”武当山快乐谷景区负责人熊超说,职工文旅年票政策不仅直接增加了景区的收益,还有力带动了酒店、餐饮等配套产业发展。

据了解,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整合十堰及武汉、襄阳、随州、西安等地热门景区以及酒店、餐饮、娱乐等优质商家100余家。该年票的推出,在增进职工福祉的同时,也为旅游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