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发放首笔“专精特新”企业信用贷款

时间:2022-08-01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彭翎珺 赵坤 报道:日前,邮储银行房县支行积极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创新性小微企业支持政策,向湖北星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这是房县金融机构发放的首笔“专精特新”企业信用贷款。

湖北星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由于缺乏抵押物,企业遇到融资难题。在人行房县支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开辟“绿色信贷”通道,推出“专精特新”企业科创贷专项产品,为该公司提供贷款支持,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下一步,该县金融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政策,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交通物流、批零住餐、科技型等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