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骑摩托车半路上没油了,男子把别人三轮车里的油偷了个精光

时间:2022-07-30 15: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实习生 张诗怡 报道:一男子骑摩托车从张湾回郧阳区,半路上没油了,居然偷别人三轮车里的油,结果被“请”到派出所“报到”。

7月28日,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东岳路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破获一起盗窃商户汽油案件,挽回群众微损失,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受到赞誉。

“我昨天停的时候还有大半箱油,怎么一点都没有了?”28日,商贩刘某准备启动自己停放在张湾大市场外的三轮车,却发现车动不了。他迅速下车检查,这才发现油表盘显示为零,油箱内的油全都不见了,气愤的刘某立即向警方求助。

接报后,东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民警结合现场公共视频,一帧一帧比对,很快锁定在刘某车旁逗留的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吴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到案后,吴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当天在医院照顾父亲的吴某与母亲交班后准备返回郧阳区的家中,骑了一会后发现车子没油了,看着路边停放的三轮车,见天色已晚,周围又无人注意,吴某打起了歪主意,用油管和可乐瓶将刘某三轮车里的油偷了个精光。

经过民警教育,吴某对自己贪小便宜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