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津镇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9 09: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肖学森 报道:为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近日,郧西县上津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在津城社区开展以“禁毒靠大家,利民利国家”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公开信,宣讲毒品的危害、怎样防毒、拒毒,科普禁毒法律法规;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在集镇主要街道巡回宣传,引导他们从自我做起,做家庭、社会的禁毒宣传员;并针对当前毒品发展的新形势,重点对新型毒品知识进行宣讲,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嘱咐外出(来)务工、经商人员要增强禁毒守法意识,告诫大家要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特别是教育青少年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莫让毒品毁了自己的人生。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上津镇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出动宣传车10余次,宣传覆盖11个片区,进一步增强了津城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