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宣讲活动

把握精髓 学深悟透 促进发展

时间:2022-07-29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孙悦 陈喆 报道:7月28日,十堰日报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教授、博士安军以《建设先行区荆楚谱新篇》为题,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内涵、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探讨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优势和路径。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深入践行“四力”,增强能力本领,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