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郑会军活动报道集

郑会军调研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树牢安全意识 补齐工作短板

时间:2022-07-29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闵波 报道:7月28日,副市长郑会军在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郑会军先后来到文化广场、青年广场、白浪西路工行广场,看望顶着烈日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在人民路、白浪西路等道路沿线,仔细察看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成效。在发展大道国瑞文旅城,实地勘验燃气隐患整改情况。

郑会军强调,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全面行动,找准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抓好市容市貌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整治、不文明交通整治,强化建筑外立面管控,加大对户外广告、店铺招牌的管理力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尊重关爱环卫工人,注重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改造更新环卫设备,更多地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发挥爱心驿站作用,组织开展夏季关爱行动,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爱心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