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两车相撞起火,丹江口市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时间:2022-07-28 17: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李俊贤 报道:7月27日,丹江口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车起火燃烧。在当地消防部门的处置下,火势被迅速扑灭,事故导致出租车部分受损,无人员伤亡。

27日晚7时许,丹江口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丹江口市徐家沟路口一辆小轿车和出租车发生碰撞,出租车发生起火。两辆车驾驶员在起火后第一时间转移到了安全区域,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出租车明火正停在道路中间,明火已经被热心的路人扑灭,但车辆前引擎盖和保险杠已被大火烧毁。消防员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并出水枪对车辆进行冷却降温。

经过近10分钟的冷却降温,未发现大火有复燃现象,确认现场安全后,消防员整理器材归队。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应车上放置灭火器,初期火灾时可及时进行处置。如遇到无法处置情况,应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并拨打119等待处置。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