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科技局开展“党务讲堂+集中测试”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2-07-28 12: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罗跃青 江咸波 段浩 报道:7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开展党务讲堂+集中测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市科技局系统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和测试。

党务讲堂上,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江咸波以《基层党建业务工作规范》为题,运用PPT展示,结合该局基层党建工作现状,从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管理等四个方面党建业务工作进行讲授,对该局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进一步规范,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总结归纳出“一二三四”目标任务(聚焦“一根主线”、推动“两大建设”、夯实“三个活动载体”、做实“四项重点工作”)。

随后进行了集中测试。测试卷设置了主观题、客观题和专业题分值比例,重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科技政策、科技前沿知识等方面进行测试。两名副局长担任监考官,从严监考,确保现场规范有序,纪律严明。每一名干部严守考纪、深入思考、认真答题、仔细检查,切实检验出每名干部岗位大练兵真实水平。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检验出的不足,以考促学,固强补弱,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达到“精通本职的、掌握相关的、了解全面的”标准要求,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凝智聚力。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