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在市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大力传承优良作风 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时间:2022-07-27 23: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范庭雨 报道:7月2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胡亚波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征求老领导、老同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赵哲、刘松林、卢熹昌,市离退休老领导关小兰、柯德馨,东风公司离退休老领导沈宁吾、李有泉、孙长海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部分老领导发言后,胡亚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衷心感谢全市老领导、老同志为十堰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要求相关部门全面梳理汇总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落实;全市上下要永远铭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大力传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接续拼搏,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胡亚波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增大的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扎实做好稳工业促增长、扩投资促消费、抓城市促更新、壮县域促振兴、优环境促改革、强生态促环保、保民生促稳定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亚波指出,十堰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不断发挥信念坚定的政治优势、熟悉市情的经验优势、群众拥戴的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当好十堰高质量发展的建言者、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项目招商的牵线者、全市工作的监督者,持续为十堰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亚波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生活安心、舒心、暖心;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老龄事业发展,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为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 责任编辑:罗良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