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张湾区:50余盏路灯圆村民心愿

时间:2022-07-27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何咏琪 王伟

“以前一到晚上,村里就漆黑一片。现在亮堂了,大家晚上出来乘凉,大人跳广场舞,小孩玩游戏,热闹得很。”日前,张湾区黄龙镇双丰村村民李崇忠高兴地说,村里新装的50余盏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村民幸福生活。

前不久,张湾区委办党员干部在走访中了解到,该村部分村民房前屋后无照明设施,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村民希望能安装路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如亭随即协调相关部门筹措资金,为双丰村安装一批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村路,温暖了民心。“这条路直通我们家大棚。路面全部硬化,再加上村里装了路灯,晚上到大棚巡查,路好走,也不用摸黑了。”村民杨明学连连点赞。

这是张湾区委办为民办好事实事的一个缩影。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张湾区委办党员干部带着感情下基层,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办理;不能现场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拿出解决措施,限期办理到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