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招商引资如火如荼

时间:2022-07-27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郭军 通讯员 郭芹 报道:入夏以来,竹溪县通过“走出去找”“请进来看”“云上签约”等方式,掀起招商引资“夏季攻势”,促成一大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落户。

走出去找。7月14日至16日,县委书记柯尊勇带队赴襄阳市及河南省郑州市、漯河市等地招商引资,推介化工产业园及相关产业政策,诚邀当地企业来竹溪考察,成功引进再生资源有色金属铜杆、铜盘圆生产项目,与漯河市兴旺化工有限公司、金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市中源海气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与此同时,该县70名专职招商干部、28支招商小分队聚焦重要产业、优势行业,锁定重点优质招商信息,全力开展精准招商。

请进来看。7月18日至19日,陕西先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团受邀到竹溪茶叶交易市场、中观生物有机肥厂、中峰贡米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团对该县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投资环境赞不绝口,与竹溪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将利用技术优势,依托竹溪现有资源,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助力竹溪县打造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县。

云上签约。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开启“在线对接”“网上招商”“面屏洽谈”模式,推动一批在谈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实现“招商不见面、引资不断链”目标。目前,该县已开展“云上招商”活动92批次,对接企业244家,与53家企业“云签约”。

据了解,该县将扎实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优、优中做强”文章,持续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建链固链补链延链强链,助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