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包子、豆奶、藿香正气液、风油精……志愿者为户外工作者送物资

时间:2022-07-27 08: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报道:7月26日下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我市部分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平安义警、文明劝导员送上包子、清凉油、风油精等实用物资,以实际行动响应“爱在身边·温馨你我”夏季关爱行动倡议。

不久前,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发布《“爱在身边·温馨你我”夏季关爱行动倡议书》,号召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全体市民以各种方式关爱户外劳动者,传递文明力量。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作为倡议发起单位之一,第一时间响应倡议,积极行动,联络爱心企业为我市户外工作者送去关爱。

26日下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成立了十堰市“益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并组织该服务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当天的“送关爱”活动中来。在傍晚时分,志愿者们将我市爱心企业清食明月为户外工作者捐赠的150份包括茶叶蛋、包子、豆奶、蒸糕等食品在内的晚餐以及济安大药房捐赠的一批包括藿香正气液、清凉油、风油精等在内的防暑降温药品逐一分发给十堰青少年宫附近、五堰柳林路十字路口附近以及六堰文化宫附近的环卫工人、平安义警、文明劝导员,温暖了每一位坚守在高温酷暑中的劳动者。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爱在身边·温馨你我”夏季关爱行动倡议书》发布以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积极行动,先后已多次组织发动我市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相关送关爱活动,在7月24日,温暖365义工协会也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号召下,已经向环卫工人发放了50份爱心早餐。后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户外工作者送关爱,倡导尊重劳动者、关爱身边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