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测评考核排名靠后 这7家单位被提醒

时间:2022-07-27 08:2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通讯员 郑荣斌 程良明 报道:7月26日,市创文办先后召开会议,分别对二季度网上申报材料审核、全国文明单位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及二季度市域文明指数测评、城市管理考核排名靠后的地区和市直重点责任单位开展工作提醒。市纪委监委创文联合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二季度相关考核情况。全国文明单位考核中,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竹山县人民检察院排名靠后。城市管理考核中,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四区中排名末位;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市城控集团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湖北润联物业公司在市直重点责任单位中排名后四位。

会议指出,二季度考核这些单位存在问题、排名靠后,暴露出以上地区和单位责任没落实、措施没落实、工作没落实;对上级精神、创建标准、技术要领没掌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突出问题,抓好常态化创建活动。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要认清形势,传导压力,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保持警惕之心,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守时间节点,掌握标准、紧扣标准;注意方法,保持韧劲不松懈,守住冲劲立行立改。

会上,市创文办执纪问责处还领学了《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被提醒谈话的地区、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下一步工作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