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欢乐暑假

时间:2022-07-26 09: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登 通讯员 吴狄 报道:7月5日至15日,竹溪县教育局组织500余名“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员,深入县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开展“关爱不休假留守不孤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竹溪县教育局“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总队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城关镇幸福社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各学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分队举办舞蹈、绘画、球类、棋类、器乐等兴趣班,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暑假。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队员为留守儿童辅导暑期作业,带领孩子们读古典名著、诵红色经典。

竹溪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学支教”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以爱心陪伴、感恩教育为主要内容,做留守儿童生活的知情人、学习的引路人、成长的保护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支教工作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