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向郧阳区学子捐赠价值百万元物资

时间:2022-07-25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李兴艳 报道:7月25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郧阳学子的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举行。

发放仪式上,郧阳区关工委受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的委托,向郧阳科技学校捐赠了价值28.8万元的衣服1463套和10箱中性笔,30余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

发放现场,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他们衷心感谢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的关爱,表示要怀揣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馈社会。郧阳科技学校向捐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对山区职业教育的关心和帮助,将进一步立足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据了解,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此次捐赠给郧阳区的物资共计价值105万元。郧阳区关工委表示,除此次捐赠给郧阳科技学校的物资之外,剩余物资将通过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六一”儿童节关心关爱、“五老”宣讲团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送到全区广大青少年手中,切实让山区少年儿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